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1月12日

● 该死的作文 ○
哇啊!!!
真是够力的讨厌!!
唉~也幸好今天能在放学前写完那个该死的华语作文
还什么亲情无价呢。。。。
唉~写太多作文也不是件好事啊~
每次写的都是假的(乱编出来的)
看!这倒好了!我又多了一门小人技能——说谎
说谎是件很深奥的学问呢!
要说出口,并不露出任何一个马脚,而且不能脸红心跳!!

● 该死的体育 ○
明天最终还是逃不过上体育节的命运啊。。。
我不要虾米体能训练啊!!
我爬7楼都快死了,还什么屁跑5圈的体能考试!!
跑到2圈半,自己都快死悄悄咯!!

● 该死的科学 ○
今天我并不懂那老师在前面讲着什么
明白一些,不明白大部分~
原因?
钓鱼啦当然!!
可怜的自己啊。。。
要受这些催眠曲的折磨!!

● 心扉还是未打开么 ○
心理产生了一种矛盾。。。
自己一边想着想交朋友
而另一边却在抗拒着别人进入自己的心里
似乎不希望别人踏进那个家庭里
无法控制自己
真不懂自己到底在干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