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真的很累

真的很想早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初二A的生活
我看,我是永远也无法适应
水平太高了
可是会想回
新加坡的水平更高啦
唉~那我以后该怎么办
那初二A还真不是盖的
才刚来
宿命就缩短了不懂好几倍呢
说错什么话
而且又加上在那些公报私仇的老师(如黄脸婆!)
很抱歉
我非常明白自己在初二A会堕落的什么样子
为什么老师她们永远只会为她们自己着想
我是人,不是神,更不是那些A班的天才
可以不要才在起点就往我们怀里
塞这么多的压力,更别说什么愿望
A班不代表每个都厉害
不代表每个都能考到High Distinction!!
我的IQ可没有想那些天才这么高!!
如果真的能辍学
你们早就不用见到我了!!!
我受不了那些变态的压力啊!!!
不过是第一班罢了
有必要每个都要拿第一吗!!!
难道你们都不会累吗!!!=。=
做一下平凡人好不!!
凡人永远都是凡人
别想让我这个凡人化为天才的神!!
该死的坤成
真的不是一般的让人讨厌!!
好想就这样自杀
可是我怕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