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1月14日

● 该死的经典 ○
真不是一般的讨厌今天的经典节
那个人一直在针对着阿欣
就算那个人说没有,也是骗得啦!!
你要就说光一点,不要一直用别人来暗示我们
虚伪的家伙!!
而且还说什么鬼泛爱众,皆需爱的
似乎每一句都刺激了本人
我不想要再想回去那些藏在心里那深处的回忆了
真的很讨厌那个人一直在针对着阿欣
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厉害的话就不会不了解我们想要什么!
失去了那职位,你等于0懂了吗!!
不准欺负我的朋友!

● 晕死人的物理 ○
很遗憾的。。。我到底还是不明白那个物理的反光哒,镜子哒东东
到底再讲虾米哦
我只明白一件事罢了
在继续这样下去的话
就等着考试拿红鸡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