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欢迎光临

哇哈哈哈!!!
我的部落格终于成立了!!!
虽然我还有一些事情不会弄。。。
但是,算了啦,放少了东西又不会死的~
我很欢迎初一C的光临~
我知道很难看,但是如果你要批评的话。。。
请你关了我的部落各再讲,不然我的部落格听到会很SAD的。。。
如果你不想关又要说,我无所谓的~
你会批评是正常事来的,不然人家都当你是哑巴~
算了算了,这些Blog真难写。。。=.="
sayonara,不见再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