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求你不要让我讨厌你。。。
我真的不想。。。不要逼我。。。
我恨的人已经很多了。。。
我真的不想在未来用陌生人的目光来看你。。。
一直看到你们,我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我知道那不是喜欢也不是什么鬼屁爱情
今天,你的行为让我对你很失望。。。
我们不是朋友吗?
或许是真的,我这个“朋友”对你来说根本不重要,连个地位都给不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