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哇靠!去死啦!

哇靠!!
我没有见过这么讨人厌的家伙!!
见过就算了,还要每天见到他,真的是想让人吐血!!
叫他一声哥哥,已经算给他面子了!
他什么人来的,简直是个废人,没用的人!
死了留下尸体来,都污染了地球!
我真的不懂老妈做么会生出这种人活在地球上!!??

他简直是幼稚大王!!脾气坏到没人能比!!
我从小至现在,根本察觉不到他有什么优点
优点没,缺点就一大堆!!

如果有女生喜欢上他,我会跟她说:“我呸,你眼盲还是什么?这种废物你也能看上他?”
我看你这个死废物最好去精神病院养养病啦!!
如果杀人不用坐牢,你早就被我杀了千百次!!
被你喜欢上的女生,我真为她感到怜悯!!

多少次我多么想把你打死,有你这种哥哥简直是我的耻辱!!
我发觉到我自己真的很厉害,竟然能忍到现在,都还没动你一根毛。。。
他简直是我们刘家的耻辱啊!!跟他同一个姓,我都觉得很丢脸!!
如果当初老妈知道你长大后会这样子,我肯定!!
你一生出来,她一定会活生生地把你掐死!!
整天只会玩电脑,玩死你啊!也好,早点死啦!!

你除了吃就是玩,除了玩就是睡觉!!
你这种废物,叫你去当猪都侮辱了猪!!
早点去死吧你!!
说了这句话,我真的不会后悔,除非你是为了救我才牺牲~
我真的恨透你这个废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