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更新了,真是有些不爽

唉~今天下午终于下载完那些Steps的Patcher~
用女生人物的账户登入进去游戏后。。。
(Omg!!)哇塞!还真的变了很多。。。
而且最狼狈的还是,我的人物变到什么鬼身材。。。脸也变了。。
别的女生人物也是这样哦。。。=.=''

他们那些Programmer到底会不会弄的,简直让人想扁死他!! 
       
然后我再用男生人物的账户登入进去。。。
男生没什么改变,那为什么偏偏是我的女生人物遭殃呢。。。
但是比较喜欢的是,那些programmer终于懂什么叫Fashion了~
至少更新后,那里的shopping mall 比较多美美的,帅帅的衣服和发型~
只不过更新后,好像比较闷了些。。。
让人真的不想玩了,好像没完力气似的。。。
啊!!我要玩回Audition!!那里比Steps好多倍!!(只不过是东西较贵嘛还有比较难升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