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OMG咯!!
老师,你要我怎样想回上个星期所发生的事哦?
啊!!死家庭联络簿!!真是够麻烦!!
对于上个星期所发生的事,脑里根本就空白一片嘛!!

还记得自己承诺过从今年2009二月到明年2010二月
不会喜欢上任何人(期限就是一年)
可是现在对于自己的承诺
自己似乎快做不到了
在继续跟自己的心挣扎下去
迟早自己会患上人格分裂症!!

虽然自己一直在抗拒着那份感情的萌发
可是心却似乎不想听主人的话了,似乎在动摇着了
 我很想承认那份感情的存在,又不想背叛自己所承诺过的
很矛盾啊!!简直是烦!!

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已经发现到有个讨人厌的东西在萌发着了。。。
对于那个承诺,自己也不准许反悔
可是现在要我怎么办!?

虽然现在只有一点点喜欢(注意:是一点点罢了)
其实也不能完全算是喜欢~
因为根本没有这些现象的发生:看见他,心怦怦跳~
如果真的是喜欢的话,那我的感情就已经到了极限了~
爱这种感情很少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只要这件事还没解决
我的心就不能平静下来!!
就连看小说都会觉得很厌倦
唉~看!!就是那个讨人厌的东西造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