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31-10-09」
昨天去了一家餐馆(在SRI PETALING 那里~)
为了庆祝外婆生日嘛~
当然,我的那些亲戚也有跟着去~(Only 我那些表哥表姐那边)
吃完给钱的时候,我发誓我绝对不会来那些不给menu的餐馆了!!
整整RM590.15!!(包括服务税,根本就不懂我们叫得会有多贵。。。)
我说,你去大劫算了!!(我当时还真得说出口)
我就是故意要讲到大声~酱贵,想死啊!!

出来餐馆后,我走着去我家的车的方向~
我表哥(猴子)也跟着我的方向,叫了一个我不爽的名词
我才懒得理他,自己扮我的冷漠角色,走去我妈的车
然后我突然停了一下,要跟我妈确认车是在前面的哦(因为最近我有健忘症)
而且,让我最爽的是我还顺便瞪了他一眼(那个猴子)

在车上,我妈妈跟我说,我表哥叫我,做么不应他
(请问刚刚那个名词是叫我么!!?白痴,才懒得理你~)
还假涅涅的关心我,说是不是压力大(切~虽然心里多了些温暖,但是我才不屑!!)
外婆跟我说,他是你我的亲戚,做么这么冷漠

亲戚又怎么样,伤害过我的,
不了解我的,八字不和的,要人怎样当!!?
从那一刻起,我发现了一件可悲的事呀。。。
到最终,还是没有人了解我,不是吗?
不曾有人真正了解过我,就连我妈也不了解我,我最亲的朋友也不了解我
他们并不了解,我的生活有多么的黑暗
他们并不知道,装冷漠只不过是在保护着我自己
我的本性只露给身边最亲的那些人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