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一股厌恶的感觉

不知为什么,就在Geo节开始至现在
我开始对这个世界有种厌恶的感觉
明知道在社会里,欺骗和背叛是件普遍的事情。。。
可自己就是忍不住很恨!
别人欺骗我就算了。。。可为什么连我最亲的人也要这样
没有一天世界是和平的,每一天都会有死亡案件
我真得很恨这种生活,或许应该说连我自己我也一样讨厌
 如果世界里的每个人都是单纯的,那该多好。。。
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我真的很累,很累。。。
对于他,依然产生一种厌恶的感觉
我发现自己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理智。。。
她演得多棒呢。。。
我被她骗了,我被她那虚伪的表面骗了。。。
拜托不要让我连最后一个依靠也失去了。。。
或许我身边任何人都不值得相信吧。。。
世界上,不可能存在单纯的人(除了那些鬼婴儿~)
何时开始,我们大家的关系似乎在变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