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30日11月

已经2009年11月的最后一天了
又是星期一,又过了7天了

是习惯了还是什么
似乎自从我们88后
我已经习惯睡到11点早上到1点下午之间
但多次都睡到12点多
除非有约,否则我就是不肯这么早起身

× 以前•现在 ×
以前在这种时候,我还呆在初一C
以前,我们还可以一边上课一边聊天
然而现在,我在家里面对着电脑打着字
而现在,我们连课堂所教的东西都忘了,连聊天都难
(=。=事实上是自己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又懒惰打字,加上不是每个人都有上线)

× 枫之谷 ×
已经好久没玩了这个游戏
昨天去了“枫之谷”的官方网站
才发现原来排行榜又能用了
我去查了他的名,已经84lvl了哪~
自己则还是停留在42lvl。。。
(已经一年半没玩了~)
反正他都已经忘了
呵呵,不懂他现在跟着谁拍拖~
唉~还真得够力的怀念枫之谷
但是又懒惰up lvl~
加上我的电脑也不能下载啦~

× 云顶之旅 ×
=。=,我要去云顶啊!!

× 圣诞节×
对我来说,圣诞节或许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自从两年前不再庆祝圣诞节
我已经不在乎了吧
不再有交换礼物
虽然上一年在美国还是有庆祝
可是感觉比以前冷多了

是长大了的关系吗?
从什么时候,我已经被灌输了那种想法
圣诞节不过是交换礼物的活动
我现在早就没有Christmas Spirit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