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选择•麻烦

=.=‖。。。。。。。。。。。。。。。
唉。。。。
星期六原本是不打算去JJ家的。。。
可是,为什么天这么喜欢玩弄别人啊!!
星期六有哥哥的两个朋友来我家借用厕所洗澡(哇靠,去死啦!!)
之后他们就要去mid valley 看戏了,555是我最想看的2012啊!!

让我看看啊~
JJ派对:9点半到1点半
我哥的那群猪朋狗友11点多到我家冲凉 (3个人轮流冲凉是多么长的时间)

如果去了JJ家,可以避难,不用见到他们
但是如果去了他家,那些人可能会乱动我东西
但是去JJ家有些麻烦eh~
虽然是很想念他们啦~

如果逗留在家,又要见到他们
我跟他们又没什么好话讲的,气氛肯定冷到
而且跟猪有关系的都不是好东西
而且我最讨厌陌生男生来我的家!!(注意:是我的家!!)

哇靠!!这些麻烦的事情还真是令人烦恼!!
啊!!我不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