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3日11月

♀ 想念 ♂
今天是星期一了。。。
想回7天前,我们是多么的快乐,2009初一C还未结束
好想念7天前的那一刻
至今,初一C已分开了6又13个小时
都已经结束了,我们还能怎么办呢
已经是假期的前奏了,我依然开心不了
呵呵,我说自己是不是得了忧郁症。。。
唉~初一C宝贝,我好想你啊!!

♀ 旅游? ♂
哇哈!!月棻,我也是很期待我们12月的旅游!!
可是,如伶不能去耶。。。(去了美国)
唉。。。我又不能住宿。。。
现在问题是:月棻,到底旅游费一共多少
欧巴桑又不懂能不能去~
她这么懒睡,她能这么早起身吗
可欣又不懂还有没有辩论(讨厌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