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15日11月

耶!!明天终于能再见到初一C的各位了!!!
怎么才发现,周末过得好慢。。。。
何时,我已经习惯这一切的变化了呀。。。
以前的我,哪里是这样的呢

以前,就算快毕业了
我还是依然期待着周末的来临,觉得周末过得好快
现在,快分开了,快结业了
自己是多么的讨厌假期,觉得周末过得好慢,好想快点再见到他们


明天加后天,我们之间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
或许说,能相处的时间根本还少过24小时。。。
我无法想象后天最终要分离的画面
后天后,初一C不会再存在了
但初一C永远都存在我们的心里

分开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好讨厌!!
为什么我们就只有一条路可走
为什么我们必须面对分开的场面


────────────────────────────────
终於一段时间
对著什麼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 每一页全都是 经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一次的美好的阴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著手 肩靠肩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庆典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