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这是月棻blog以下的对话

lv-JR1K或是应该说你是JR1J: 你想用别人的名义来骂人也不是这样吧!?要不你用初一C的名义来骂我!?
jr1i-sheng: 其实我们都在帮着jr1j 的咯。。。这些前面班的。。。算了啦~~~都不过我们这种人的咯~~~我们可以搞到全校都懂这件事的咯。。。那时只有jr1c 丢脸。。。哇~~~想到真的太高兴了!!!
lv: 名牌货只不过是要个名分罢了~再说Why should I waste my money on some useless things? 买名牌来显示身份,这叫差劲!!不是我要骂你,如果你不用每天向父母伸手拿钱,自己赚取钱买你的死鬼名牌,我会尊重你~
jr1j: 还有还有,你酱厉害不见得你进A班??我什么班要你管啊??你是matsui哦??想清楚你是谁才来跟我讲话啦。。。
jr1k: 是咯是咯~~jr1j 好棒!!jr1c永远都是烂的。。。
jr1j: 跟你讲话么??傻海。。。如果你爸学识高不见得你爸爸赚大钱??也不见得你天天拿名牌货??
lv: 还有谁说我班的第一名才80多?你们的班都达不到还有说屁话!?上个学期,我们第一名还高过B班的第一名,他星期一还有拿过两科的HIGH DISTINCTION~你有没有!?白痴~
lv: 原来是有钱人~有钱途!!只怕你突然变成穷光蛋~如果你成绩好,做么你在J班的?我的总平均是80以上,我现在有资格说你烂吧!?我爹的学识都高过你的老爸啦~你算哪根葱!?
jr1j: 我还懂你住哪里叻。。。厉害叻我??还讲你要施舍一点钱给我。。。你够钱么??我一拿就要10块钱的咯。。。你够给吗??
jr1j: 据我所知,你好像没有在班上拿第一,第二和第三wor.......你班的第一名才80多。。。你酱都拿不到啊???
jr1j: ooo,是么??你的总平均好像不够 80 wor.....
Re: jr1j: 你们很大啊?要本小姐去找你。慢慢等。我的总平均80分以上。78.73。那时我小学一年级就拿的成绩。二年级开始我都80分以上。以后记得用皮革考试。忘了你们没有脑
jr1c-jr1j: 算料拉你們
jr1c-jr1j: 78.73很厲害?可以不要讓人笑坏肚皮嗎?那是因爲你們的考卷容易嘛~有時閒記得用腦想~
炒饭: 其实输赢不重要咯。。。比赛一定有输赢的啦!所以你们不要吵了。。。
jr1j: 现在是你们要吵的咯~~我们让你们了你们还想吵。。。有胆就来啦。。。jr1j 第三楼第一班。。。有智慧就会用脑想啦~~我也忘了你们没有脑。。。soli~~~
jr1j: 你有懂我什么成绩??我的总平均拿78.73的咯。。。。信不信由你,不信可向我班级任询问。。。
jr1c-jr1j: 算料啦你們~跟我們比??你們算什麽?夠种咩?勸你學學怎樣更人家吵再講啦~告訴你們:你們未夠班!!
jr1c-jr1j: 一讲到成绩就酱大方,只不过是不敢比成绩而以
jr1c-jr1j: 感情重要?就不会用初一j当自己名字啦。。。。大方?个屁叻!!!没种就不要丢人现眼!!!!!!!!!你们不是很讨厌张秀华的咩?作莫酱记得她说的话?难道你x她
jr1c-jr1j: 拜托你凭什么叫本大爷做什么就什么?!
re:JR1J的xxx: 也不懂是谁的班除了在运动会一些,就串人~我看你的总平均一定烂到不得了吧(真可怜)送你一句话:死了不要留下尸体来,会污染环境的!
to JR1J: 那还真是谢谢你们的大方呀~我可不是白痴,有好处白不拿,别说我没面子,这叫做会用脑,虚伪又shit的家伙
jr1j: 也恭喜你们赢了另一场篮球比赛和羽球比赛。。。。
jr1j: 就算打平,比赛我们赢, 吵架你们赢。。。^^
jr1j: 我们还是觉得感情比较重要!!你们想赢,就给你们咯~~~我们大人有大量,不想吵。。。就像张秀华老师讲的。。。友情第一,比赛第二!!P/S:讲清楚先,我们不是胆小,是我们大人有大量,给你们赢!!。。。。
jr1c-xxx: 胆小就胆小啦
jr1c-xxx: 你酱怕我们知道你是谁啊??干嘛用xxx...原来你就是那么的胆小啊???哦.....我现在才知道哦....真是.........算了吧你....!!!!!!!!!!!!!!!!!!!!!!
jr1c-xxx: 你是那么的礼貌....那么的.......有文化....
jr1c-xxx: 就算我们不知道你是谁又怎样....我只知道你
xxx: 不懂我是谁就不要假知道啦。。。。
xxx: 有本事就连名带姓的写出来啦~~~我无所谓的咯!!!
xxx: 酱厉害。。。我是谁???
jr1c-jr1j: 而且这个不叫自恋叫自信!idiot!!你跟我们比球,敢不敢跟我们比成绩!!!!!!!!不要以为我们初一c好欺负,自己串还讲别人自恋,你真是聪明
jr1c-jr1j: if u 1 2 bark pls go 2 another place!!!
jr1c-jr1j: 我们是说过要赢你们,你敢说自己没讲过?这是一种打气方法,死蠢!!!!!不动就不要乱吠!!
jr1c-jr1j: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是谁,以为自己很厉害酱,球又不是你进的,学下你同班同学啦..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我们没有说过自己很厉害,至少我们赢了不会串别人, 输了不会发烂渣。。。如果不懂自己几样衰就去找自己的尿拉...没有办法啦,你都没有文化的...学学你班的人啦...你们班酱油礼貌,唯独你这个 wretch...我们会不会打球和读书不管你的事,这是我们家的事,拜托请闭嘴!!!我们怎样回家干妈妈不关你屁事,屌你!
xxx: 不懂是谁输了咯~~~~讲什么:我们要胜初一J,哼!普通班一定很厉害吗?我才不信。我们也可以很厉害的 赫赫。。。。。结果叻??成绩自己都懂吧。。。。一粒都没进!!==‘’
xxx: 一粒都进不到。。。。一个字:差!!!,投进两粒2分球就酱开心???有搞错吗???
初一C的某某人: 那些初一J的人是谁哦??竟然在这里乱骂人.....你们篮球厉害又怎样??等到你们的成绩厉害过我们才讲....g...t.....h
to JR1J: u all only sport good mah, ur exam result so bad like shit!! JR1J go shit lah! eat shit man! stupid shit! 废物~
xxx: oi,which guys not jr1j go write jr1j name...sohai
JR1J: 这个教训是教训你们前面班的不要酱自恋...haha...活该输给我们班...你以为你们前面班很厉害咩...你们...说就厉害,做就差咯...你们回家做你们的书虫啦...垃圾...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回家干你妈妈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