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27日11月

 『 2012 』
人家说看了这套戏后,会开始珍惜每一天
我说看了这套戏后,我会想自杀。。。
地裂,地震,海啸,火山“爆炸”。。。。
这些“超级”自然灾害真是够力的可怕
我看完后,才觉悟。。。。
其实我并不怎么愿意死在自然灾害中,并不希望地球真的会毁灭
我宁愿在地球毁灭前,得了什么绝症也好,让我安安心心死了(我会比较开心)

看完这套戏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半夜!!not 中午)
我就回房间看我的小说(只剩那几章)
没翻两页或一页,我的心就不懂为什么会这么不安
而且似乎就像木木一样害怕黑暗
照道理说,我应该是害怕世界末日突然在我睡得香香的时候来吧~
我现在愿望未完成,不能死啊!!

在不安的心情下,我昨天失眠了一阵子才能入睡~
说真的,《2012》真的很恐怖(对我来说。。。。)
以前我听了“黑色星期五”(改版)都没得忧郁症。。。
看了这个戏。。。我得了瞬间忧郁症。。。

幸好,今天起身后
我一切的不安都消失了~
所以说我是得了瞬间忧郁症~(哈哈~)

『101mall』
【 大众书局 】
今天在外面的一家餐厅解决完午餐后,我妈妈就带我们去101的New Wing参观~
去到每个地方我都是要去找书店的啦~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拉着妈妈进到大众书局找小说~
怎和。。。这里的Popular和Sunway的没什么差别~
青春小说根本没什么,言情却多到不得了

然后我又去动漫那一部分找东西看看~
然后,我听到有人叫我名字。。。。(猜猜是谁?)
。。。。。。。。。。。。。。。。。。。。。。。。。。。

哇老也~我跟欧巴桑真是太有缘分了!!(对啦~就是她喊我名的!!)
=。=好丢脸。。。。但是也很开心啦
原来是她姐姐先看到我哥哥的身影,然后又看到我的
所以欧巴桑才找到我。。。

【 Comic Track 】
然后我就拉着欧巴桑带我去找那个Comic Paradise的分店
原来那个分店的名字有所改变,叫Comic Track
找来找去,突然间,欧巴桑说这里的漫画是一本4块半
没有卖到像3本12块(=。=。。。什么嘛~)
 看到没什么中意的后~再加上妈妈开始催我了
(唉,难道你就不懂书是要好好的摸一番,看一番的吗?还没看够就叫人走~)
 唉~我就在这和欧巴桑他们分了。。。
5555,缘分中断了呀(有缘没分~)

【 Speedy 】
这是妈妈带我来的,不是我拉她来的~
因为她要找她的Dics~而我就顺便叫她帮我买一个动漫!!
幸好,我昨天没有买到那个Pandora Hearts
整整40块也!!贵到!!
哈,今天不是我付,她付~
哇哈哈!!终于买到我梦叶梦不到的潘多拉之心!!

————————————————————————
为了防止在死亡来临前可以安心的离开~

再见,妈妈;我爱你,妈妈
再见,爸爸;我爱你,爸爸
再见,外婆;我爱你,外婆
再见,外公;我爱你,外公
再见,初一C;我爱你,初一C
再见,欧巴桑;er。。。(好恶心)我爱你,欧巴桑=。=。。。
再见,老婆;我爱你,老婆
再见,小老婆;我爱你小老婆
再见,芭蕉桑;我爱你,芭蕉桑
再见,伶伶;我爱你,伶伶
再见,小喇叭;我爱你,小喇叭
再见,木木;我爱你,木木
再见,筱筱;我爱你,筱筱
再见,徒弟;我爱你,徒弟
再见,老柯;我。。。(真的要讲吗T。T,)爱你,老柯(Ew!!!!)

耶??还有的~我懒惰打了,算是我朋友的,我都爱啦~
我声明!!这里的我爱你,纯粹友谊!!!不要想歪!!
纯粹友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