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聚会?

呃。。。今天早上载完颖思就去了木头人的家~
(p/s:木头人=JJ=林嘉杰)
转呀转~终于找到了JJ的家~
他家的外表虽显得非常的小。。。
可是!!里面的装饰简直美极了!!

刚到的时候,只有我,颖思和月棻~
木头人去LRT STATION接人咯~
哇,还真的够闷。。。
等木头人的妈妈出去后,
我们就开始乱逛逛(没上去逛~)乱看看~

然后突然。。。我僵硬了(WHY?)
原因就是。。。林家一家人都是非凡人。。。
木头人的弟弟4年级就的模范生,他自己也拿过。。。
(=。=)林家真是天才一族
橱里面都是那些百科全书哒~
还摆着许多许多的奖品。。。
OMG!!我真的很想吐血。。。
我看我今生都赢不了他
算了算了,我安慰自己:不是你的错,是他超过了凡人的极限。。。

不久,斯泰来了~
在不久,木头人,饼干,嘉阳,奕伸,玮生,韵仪,师凯(有写对名字吗?)都来了~
然后,他们说全部人到齐了。。。。
(=。=)什么嘛。。。根本就是男生的聚会(只有4个女生)

到齐后,就开始讨论12月能够去什么地方旅游~
这样初一C又能在一起咯~
最后。。。。我也不懂耶。。。

然后我们各自作自己的事,玩的玩,看书的看~
然后,(还有什么吗?)我想不起来了。。。
在楼下玩闷了,就上楼去咯
 哇,他的房间。。。
还好啦,跟我的超不多一样(只不过比我整齐多了)

哇靠!!简直羡慕死我了。。。
他和他弟弟的房间各自都有一家Vista版的电脑。。。
不愧是有钱人的家。。。。
来~看一看他房间的橱。。。
=。=,怎么又是百科全书跟教科书的。。。
木头人,你简直是外星人

之后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我都忘得一干二净~
很抱歉,可这就是事实~
故事停到这啦~
 今天还真是有些开心
 我说中学那班男生才算是朋友嘛~
小学的。。。忘了最好,八字不和的!

唉。。。好想念初一C啊!!
好想初一C的相处方式!!!
已经分开了整整4天。。。
3天就像3年般的呀。。。
分开了好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