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堕落

少了初一C的日子。。。
我开始堕落成Er。。。堕落恶魔?
少了那些笑声,还真的不习惯
现在连看小说都没什么兴趣!!!

昨天我才发现~
之从放假后,我连今天是星期几都不懂。。。
呜呜呜!!我不要再堕落了啦!!

初一C,Ι мι$$ ¥συ!!!
——————————————————————
今天要去看New Moon。。。
说真的,我很怕我看到一半会忍不住要睡觉。。。
第一集,我都觉得有些闷
我怕这个第二集会更闷(再加上他们都说new moon有些闷~)

去Mid Valley,只怕会花更多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