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 梦 ]
哇塞,今天早上发的梦真是够真实。。。
我竟然很荣幸的发了世界末日的梦。。。(=o=”)
我当时本人在机场,跟了几位朋友?(未来的呱)打算去某个国家
怎知道在等候着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东西,我们赶快逃离机场
怎知道,自己都快被吓呆了。。。
外面竟然在发生着很多种天灾。。。。(世界末日好神奇。。。)
我逃啊逃!!怎知道逃到一半,我被老妈吵醒了。。。
Apa Larh!!本人还想知道后面会发生虾米事叻!
醒来的时候,总觉得很真实啊。。。

[ 新闻发布会 ]
人生第一次呀!!我终于见识到那所谓的新闻发布会。。。(跟书法有关呢!)
第二节下课预备铃响后,我,老婆,嘉阳,JJ“逃课”到AV2~
一路上被许多人问来问去哪里(那是当然,我们背着书包去耶!不奇怪才怪!)
我跟老婆都很老实的回答:逃课!!
是真的嘛~   =。=

去到AV2。。。
哇塞!!布置到。。。。还好啦
根本就不像我想象中的新闻发布会嘛。。。
我还以为会很华丽,然后就像那种明星的记者发布会嘛。。。
我们全做到最后一排。。。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Shit 咯!!打瞌睡不是很容易被发现到!
我的老婆自从来到AV2后,就神经有问题了。。。(T。T
她一直幻想着新闻发布会开始时的情节。。。
她竟然在幻想着开记者会的是一个有钱少爷和一个贫穷的女孩子要在一起

而记者会问差不多像:
请问您会什么要去这位低级的女孩子而不是和你有婚约的某某千金
然后那个男的会突然生气得打了桌子,说:我不允许你这样说我的女人
(=。=”。。。算了吧!!)
女的还说:xx,你真的要娶我吗?我什么也给不了你
他就会说: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哇靠!!老婆,你简直是越来越够力咯!!什么都给你想到)

要开始的时候,某某主任介绍了出席的来宾
其中一个让我很惊讶咯!
我终于看到董事长夫人了耶!!
哇哈哈哈!!别人见不到,我竟然能遇见!!

说真的,你知道从开始到结束了新闻发布会的情形是怎样的吗!!
气氛在后面简直是尴尬得要命!!
他们问我们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吗,没有人出过一声咯!!
只有两位还是一位记者再问问题罢了,就连我们的老师都觉得气氛有些尴尬
最惨的还是我叻!!竟然有一个老师坐在我旁边。。。
再说那个新闻发布会这么闷,是人都想钓鱼啦
(可是有老师在了呗,你说我敢么。。。)
没办法,我一直都在捏我的手,好让自己清醒。。(悲惨!!)

[ 书法讲座会 ]
记者会开完后,就只剩下我们这群宝贝学生~
我们后面的被叫到去做前面的空位子(全部记者和贵宾都88了嘛~)
OMG!死咯,那我打瞌睡不是更明显。。。
幸好,天助我也!!
那个讲座会还蛮有趣的。。。
因为,老师从开始到我走的时候,所讲的东西根本跟写书法的技巧没有一丝关系。。。
而就在那些坐巴士的人要离开讲座会后,他才开始写书法(够力!!我都走了才肯教)
我(名副其实的有坐巴士)和老婆(为了要上活动而偷偷跑走)离开后,只剩一半的人数吧(我想。。)
嘉阳和JJ多可怜,因为是乖宝宝,所以留下来听讲座~
(或是应该说,没什么理由可以说服自己逃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