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差劲

唉。。。。离初一C分开的那天还剩下3天
越快分开,自己就越来越差劲
没见一天,就已经很想念了初一C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想念到快哭了
似乎感觉到,我们明年不再有相逢的机会了
如果明年就连我和老婆都不能在一起,我真的会哭爆!!
为什么三个学期这么快过。。。
想回去开学那一刻,真的是一转眼。。。
我们就要分开了
我宁愿永远上课。。。
只要不要跟初一C分开,永远呆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