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抱歉•遗憾

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什么呢。。。
终于有机会能和小学朋友一起走街
当天却已经另有了约——跟坤成的朋友逛街
而且两个约会的地点还有很大的距离呢
20日11月当天。。。
自己是否会夹着一丝遗憾和一丝期待与快乐呢。。。

遗憾,
因为无法再跟雪镁他们逛街
期待、快乐,
因为能再次跟你们逛街而且还有新伙伴的加入

真的很抱歉,雪镁
我并没有忘记我们之间的友谊
只是。。。初一C这个班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自己为初一C所留下来的眼泪比一年前所留下来的还要多

我还能记得一年前我们一起走街的时候
当时的我很快乐。。。
可这一年,我不懂还会不会

不是我说跟你的关系疏远
只不过,我跟别的人已经多久没有讲过一句话了
而且,一年内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或许到时,我跟他们之间不会有什么话题可说了
跟你们在一起的约会,或许我只能带着遗憾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