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26-11-09

『 New Moon 』
今天,我带着嘉慧和嘉倩(带着??)去Mid Valley戏院等候斯哲~
没办法,斯哲拿着我们的票~
Counter那里几多人~排到麦当劳外面叻
Hehe~幸好斯哲蚌我们订了票
可是等到1.40,却不见哲哲~(开始生气了~)
终于看到他的影子,也拿到票了~
幸好进到场还有很多人没来,而且只播到广告那部分
哈!斯哲聪明呀~选对位子~(我不懂什么座号)
现开始,是有些闷~
但后来,我真得很喜欢那个演Jane的人~
眼睛够红!!什么都ok!!
有当吸血鬼的资格!!我喜欢!!
到最后完毕的时候。。。
是Edward向Bella求婚~
我好以为能看到Bella变成吸血鬼~真失望

『 MPH 』
哇哈哈!终于忍到New Moon播完了~
哦,忘记报告~
有来的人:我(当然),欧巴桑,她姐(嘉倩),Joelle,Joelle'妈妈,斯哲
哈哈,我违背了妈妈买了两本小说~
整整55。。。。
死东西,其中一个还卖30(要不是只有这里看到,我才不买!!)
我的$$啊!!
还打算在这里能找到有关那些Mystical Beings的书~
算了,反正也不够钱买

『 Speedy 』
 来到这里还用说~当然是买Anime啦!!
买了两部。。。
总共32。。。我的钱又飞走了
最好两部都是好看的!!
不然要你好看!!

『麦当劳』
5点多了,还去吃。。。(我整天没吃东西也)
不够钱花了。。。我只叫了“中等”薯条(Medium)
说到这里就气了!!那个死服务员简直像个废物!!
我等了整整10-15分钟,而且他们还给错了我叫的薯条
我说我是不是应该拿走好一点
因为他给多了一个炸鸡,还有饮料~(如果拿了不就赚!)
而且我发现,除了刚刚那个服务员的Counter
每个人叫了就直接拿到食物了,唯有这个Counter每个人叫了都要等!!
炒掉这个废物啦!!
走之前,我去买了一个Flavour Twist,草莓味的!!

『 Watson 』
是没事做还是什么。。。
我跟着她们进了这店,顺便找一下有什么ok点的送给妈妈当生日礼物(14-12-09)
而且是十块为Bajet~
犹豫了一会儿~决定买Garnier(写对吗?)涂上脸的那种~
原本还打算买Mask~
总共10块80仙~
一个4.90,一个5.90~
现在我只剩40块啊!!怎么办。。。
算了,干脆当个乞丐

『 别的 』
哈!!今天在Mid Valley顶楼碰见了陈式东~
真是有缘啊~
幸好他还记得有我这个小学同学的存在~
而且今天还在顶楼看到很多坤成的学生。。。
虽然我一点都不认识。。。可是嘉慧和嘉倩都认识
我当时还跟欧巴桑打赌~
如果她遇见熟人就给我一块钱;
如果我遇见熟人,我跟她姓!!
怎知最后。。。。她给我一块钱,我跟她姓
但是说真的吃亏的是她也。。。一块钱没了。。。
我跟着她姓,并不代表我会听他话。。。(好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