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8日11月

 『发现•原来』
早上醒来了(拜托一下,12点多醒来还叫早上)
Ok,Ok。。。
中午醒来了,从新回想回。。。

不用在上课了
不用再被那吵死人的铃声吵醒了
不用再来坤成了
也。。。不用再踏入初一C了
因为已经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终于放长假了,我是该笑还是哭!?
我今天有好多心事,好多好多很烦的心事!!
可是,我们再也不能在同一班聊心事了。。。
以后的几个星期,再也不能和欧巴桑和芭蕉桑在巴士坐在一起
我现在心好烦,可是还能跟谁谈心事呢。。。

初一C的生涯已结束了,大门已关上
大门关上就算了,我们之间还要隔着一个透明的玻璃
我们就是玩偶,被主人狠心的分开了
就连那么一点点的反抗,也做不出

欧巴桑!!没了你们,你要我跟谁聊心事!!
我好想你们,真的真的好想。。。
幸好后天就能再相见了,不然我迟早会的相思病而死

『不一样的自己?』
 唉。。。
我似乎对自己有多了解了几%
有时候,我是个口是心非的人。。。
明明在乎,却说到不在乎
明明很妒忌,却说到根本不管我的事
看来我是个很容易妒忌别人感情的人啊~
真失败!!
而且。。。自己的心很容易被人的一句话而打碎!!
呐呐~~就像突然僵硬般的那种!!(失去了灵魂~)
 真是够力的囧!!囧!!囧!!
那件事,我看再忍多两个月把~

                                                



想念初一C的第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