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我的一百块飞走了

呜哇哇哇哇哇!!今天华语节时,魔女跟我们“分享”了一些消息
那就是。。。。最尊贵的总平均成绩!!!
老师说有6个人拿到A(80以上),而我是79点多多啊!!
之前我跟阿妈打赌,如果我进到五名内,就给我一百块。。。
可是前面都有六个人拿甲咯。。。
死LCM,你跟我小心一点!!你最好早点完成你全部的愿望!!
不然你哪一天死,我也不懂!!
我现在多么希望老师其实根本就在骗我啊!!
老师啊!!我的一百块就在你的手上啊!!5555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