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22日11月

∮我怕怕~∮
唉。。。。。。
到了今天,自己才肯接受事实
现在,又要多面对一个未来的事实
无论进到初二A或初二B,压力依然大。。。
教的东西比以前更深,再加上初一还有一些东西没教完
明年好多东西要背啊!!
再加上。。。。。。。。。
呜呜呜!!我除了那几个,根本没什么朋友嘛(在那里)
我不喜欢踏入陌生的班级!!!!!!!
OMG!!每年都要经历这种残忍的回忆,想死么!!

∮至月棻∮
记得还我钱。。(哈哈哈!)
好啦好啦,谈正经事
12月1和2日
云顶GENTING
乘坐7.30在PUDU RAYA的云顶专车上去
然后再搭缆车上云顶

 来回费,门票费,食物费共多少?
如果有住宿又要多少?
有住宿和没有住宿,也是会有人载我们下去?
但是。。钱最重要,跟我们说完共要多少再去,而且会去那里?(该有个安排吧)
会去什么地方好让我们有心理准备(也就是$)~

∮明天~∮
唉。。。今天是星期日。。。
明天是星期一。。。
明天不用去上课了。。。
唉~少了初一C,生活过得好不充实!!

∮不了解∮
老妈,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你一直都认为我是个很坚强的人
你错了,我的心很容易受伤
你永远不懂,当你在讲那些话的时候
我当时有什么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