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19日11月

『 事实 』
已经两天了
时间过得真的是快

如果这两天代表着周末
而明天我们依然可以踏入初一C,那该多好
可这些都只能是如果,这辈子也不会再发生了

是该醒来了吗,可我不想要啊
我知道我很固执,可我真的接受不了事实
事实是什么?
事实是不再会有初一C,我的第二个家庭不再存在了
理智告诉我是该醒来了,不要一直沉睡在幻想里了,接受事实吧。。。
我心真的接受不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他们

可欣,月棻,欧巴桑,小老婆,老柯。。。你们我都好想念啊!!
星期五见了面后,我们有后还有多少机会能再相聚

『 打广告 』
有谁要看2009坤成所发生的一些东东(包括初一C的)
到这里



想念初一C第二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