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注意

我的朋友被骗过了(也不算,因为没给钱)
如果有人寄短讯说是你的谁谁,不要理他,问他你的名字
认识的应该回你的名字,懂你的名字,就叫他报出他的名字
不报就不要理他
如果要耍他,就尽量耍
还有我认为如果要借钱,就应该向对方打电话(但是除非,那个白痴可以百声变通~)
听懂了吗,白痴还敢来骗人
我鄙视你,超级超级鄙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