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逛•爽•累

哇塞!!
今天去完小学毕业典礼后,在等多1个小时多耶,才能去Sunway~
说真的我小学的那些朋友,变了好多咯!!
个个变靓女!!
男生的声音个个变到几粗。。。=。=
而且还高过我!!(极度不爽!!)

算了算了,不要理那些男生,他们根本不算是我朋友~
到了Sunway。。。。。。。。好闷!!!
全部人都还没到~
幸好我有载月棻和颖思~
不然可真是闷死我。。。

哇老,我可不想讲整天逛街的旅程!!(乱到爆!)
总之,我们今天逛到超爽的耶!!
来来来~
先讲一下有来的人:
⒈我(理所当然)
⒉欧巴桑
⒊小老婆
⒋芭蕉桑
⒌木木
⒍如伶
⒎佩仪

唉~第一次买BL的正版动漫——Princess+Princess(=。=)
而且是第2次买动漫~
其他的都是download的~
共12集,RM19.90叻!!

买了整整9本少女漫画咯!!
=。=,漫画是被欧巴桑影响的。。。(5555!!)
勉强买走了两本小说(还是古代的叻。。。)
真是够不爽!!

当一个个走完,回完家的时候
我还真的觉得有些孤单耶。。。。
呜呜呜呜呜!!
我好想初一C啊!!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你们的感觉。。。

想念初一C第3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