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你反省一点,好不好

我真的很不明白
明明我们两个都是来自同样的父母生出来的
做么长大后,你跟个野狗都不如
除非就是你是拾回来的,我是亲生的
不然就是你是亲生的,我是拾回来的
说你是亲生的,你根本就没有刘家该有的样子
我看如果不是妈妈还能忍耐你这种脾气
你早就在路边睡觉

拜托你长大一点,成熟一点,反省一点好不好!!
整天要这个那个,你现在当你是谁
大皇爷啊!?
得不到的时候,就大声大叫
开口闭口的都是那几句粗话

上不到网,不久去读书啦!
我上不到网都没有你这么吵
上不到网,就算是我害的,那又怎样
电脑是我的,但是我又没有负责控制那个Internet应该去那里
我说你去Tanjung Rambutan 好不好?
慢慢去治疗一下你的病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么
你以为这么容易啊!父母是神么!?
要什么就去争取啦,你以为天下有这么多免费的午餐等着你啊
没脑子!!
拜托一下,用脑,okok?

每次被人家讲中,你就乱骂别人
你现在以为你是那根葱!?
你不要一直说你朋友有什么什么的
你现在是他的谁?他有什么你就要有
你当我们现在钱多啊!
你这个寄生虫!!简直是丢了刘家的脸!

我跟你说,我简直是很死你这个人!!
我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每天一直骂我们
我可以不当作一回事
但是你到底懂不懂,知不知
妈妈的心已经被你那些话上的多深!!
你这个没心没肺的废物!

我真的拜托你!!
出息一点好不好!!??
你不要只是表面上的长大,心里也长到一下好不好
你真的很没出息,很幼稚,很废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