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Freaking Hell !!

Jr1J , do you know that u really suck!!
U freaking hell, go shit with ur JR1J friends!
U all are nothing but a useless piece of shit!
Your class make me vomit everytime I see!
只有那几个在你班上我看得过眼的!
有钱有屁用啊?迟早也不是被你们这些败家子,败家女用光!!
说我们,也不看看你们长什么鬼样子才讲!?
拜托一下,你们这种人只不过是每天向父母伸手的败家子和败家女!!
还想靠什么鬼屁名牌货来显示你的身份,这叫差劲!
我跟你说,除了一些班级,我超恨你们后面班的 !
统统去死了算了!
你们初一J的简直是“唾弃”名词的源头!!
你们都比不上路边被狗灑尿的口香糖!!
白痴可以当你的老师,智障都可以教你说人话!!
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
哇塞!!心终于有些平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