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11月13日

●气死!!○
够力到!!到底是哪根葱写初一A的经典戏稿的!!
你到底有没有看娱乐新闻的!!!
就算是演戏也不要乱讲什么炎亚纶和周杰伦是Gay的!!
而且那两个都是我的偶像好不好!!!

●恨○
我很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并不是因为那件事,
而是因为心里已类聚了很多很多的埋怨,
释放出了一些也比较好受

●诗?○
学校里,隐藏着我们的回忆
回忆着,嘴角渐渐的扬起了
分开了,回忆依然在
到现在,也无法忘怀
何时,
我们还能再次相逢
 ────────────────────────────
开始的相遇,一直都是命运的安排
最终的分开,依然是命运的安排
是命运要让我们学会珍惜现在吗
命运让我们只能当一年的同学
之间的友谊,最终会变吗
再次的相逢,我们是否也会变

●再次封闭○
我的心又再次封闭起来
无法承受的伤害,
再次使那鲜红的血慢慢地流着,
不是你的错,因为我自己也不愿承认它的存在

我知道你喜欢她,所以我也不当这是一回事
只是,我不懂
其实你的一举一动,我会有一丝的在意
─────────────────────────
 我的心无法承担这种感情
因为我知道我所追求的不是这些,
这些东西只会让我堕落

●没时间了○
只剩下两天。。。
我们以后还能再次相聚么。。。
在初一C带着的日子,我真的难以忘怀
在初一C,我明白友谊是如何的建成
初一C承载着我们大家的回忆
明年,我还能再次体验到那种快乐吗

●晕!○
Walao!!我迟早会对数字有恐惧症!!
今天去参加了那个数学培训考试!!
我郑重宣布:那些题目根本就不是人做的(或许他们会做啦。。)
什么跟什么啊!!没有一题我看得懂。。。
如果我被选进的话,我会跟你说:
最近我太幸运了。。。
我可是乱圈的咯!!再说天秤座的第六感挺差的

●我忍○
哇靠!算了!我忍你!!
你的部落格是说我们C班很没礼貌啦!
算了!!反正我们就是你的镜子。。。
我懒得跟你吵。。。=~=”

我爱你!初一C!!!!
你是最棒的!!初一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