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16日11月

今天是本年度(2009)坤成课外活动成果展~
今天我的小老婆没来呀。。。

『大礼堂』
啊呀呀。。。。虽然太早来到了礼堂
可是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那我早到,有位子坐啦!!
跟欧巴桑一直聊天,终于到表演开始的时候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华乐团~
真的要承认:对古典音乐,我真的不行
好闷。。。虽然打鼓时有些刺激。。

第二场应该是广播组
里面有提到芭蕉桑最爱的王力宏~
而且那个演着LEE HOM的人唱他的心跳
哇靠,我耳朵不行了。。(没这么夸张啦)

然后。。。哎呀
我们跳到到戏剧组的时候啦
哇靠!这个最够力,根本不懂他们在演什么
他们根本就是自演自爽!!
几多人离开礼堂了。。。
 如果不是要等到管乐团演出,我才懒得理你们

然后,再跳一些节目
哇!!终于轮到管乐团了!!
他们演奏了两首歌曲:“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和一首不懂什么歌。。。
那首海盗的很好听!!前面的节奏很刺激!!

『书展-图书馆』
看完管乐团的演出,我就跟我的老婆,欧巴桑她们去书展买一些小说和漫画来看
简直是开心到爆!!
哇哈哈哈!!终于找到《UIS校园日志》!!
还误买了一本恐怖小说。。。(
但是一些平旦漫画我也买了,却买错了一个平旦漫画
(他是最初的平旦形象,所以不吸引人)
这个书展之旅整整让我花了80块!!!
5555,我的钱。。。

『食堂』
哦呀呀呀!!欢送会开始了!!
好多老师来光临呀!!
我也开始尽情的拍照!!
今天的气氛真HIGH!!

一些初一J的人还一直勾引某人崇拜的林如隆师
p/s:某人不是我)
而且他们勾引的地方还是我们初一C开派对的地方

唉。。。在离开食堂前,我还跟林老师说了一句话
Sry 啦!!月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特意的!!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改次说话前一定会经过大脑的(虽然不懂我可不可以)

『回到班上-大扫除』
啦啦啦。。。大扫除开始咯!!
先开始,我的确很勤力的进行着我的工作
但到一半时候。。。哈!!
我的工作给了月棻,而我负责拍照
有了灯光,拍照的时候,精神肯定爽爽啦!

『班上-丢脸』
大扫除完毕,老师开了我们初一C自己制作的年终Presentation
哇靠!!自己真的越来越差劲耶!!
才刚转到张老师写给我们的感言,眼睛就开始冒出泪水来了
10个月间,我们真的制造了很多回忆
喜怒哀乐的都有。。。

自己真的舍不得初一C。。。
我知道明年就算分班了,但还是在同一个学校
但是,我担心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变质
尝试过,面对过这种情形。。。
自己当然会害怕。。。害怕分开后不再会有友谊的存在
然后渐渐地成为我们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

【结论】
我要声明一下:自己真的没哭!!!
我是有沙子进到我眼里!!是真的!!

初一C,感情就算变质了
依然会有回忆存在我们心里
初一C,就算解散了
也依然存在我们心里

唉,算了算了。。不要再讲了!!
害倒我再哭,你就死定(是你自己害自己苦的叻。。)

我爱2009年的坤成初一C!!!!
是你们带给我一生最快乐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