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28日11月

『 心理病 』
=。=。。。
我来宣布一下!!!
从前天得的“瞬间忧郁症”,将改为“晚上睡前忧郁症”
昨天晚上看了几集的动漫,我就要睡了~
怎知。。。我又开始怕了~
或许不应该称为“晚上睡前忧郁症”
因为,我只不过是担心就在我睡得香香的时候
突然地震还是地裂,让我不明不白的飘上天~

『 无标题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就像一光年么,没有啦~哪有这么快
踏进初一C的第一天是5日1月2009年(没错吧?)
离开初一C的那一天是17日11月2009年
之后的生活我失去了方向

再过多两天。。。
就到12月了。。。
再过多一个月。。。
我们就进入2010年了。。。
一个新的学年将要开始。。。
初二的生活不再给我有任何的期待
照我说,初二只给予我无限的恐怖!!! 压力!!

『 小说 Vs 动漫•戏 』
唉~之从跟朋友逛街,就开始很少看小说了呀
最近都没怎么上网找小说来看
错在于动漫和爸爸买的那些戏!!
HoHo,我来介绍一下~
破天荒游戏和潘多拉之心绝对好看~
但是好像没什么爱情的~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