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舍不得的离别

还有8天的时间。。。
我们只剩整整8天的时间相处在一起。。。
真是一年比一年伤心。。。
上一年六年级哪有这么伤心啊!!
为什么一定要依照总平均来分班啊!!
明年的初一C从此就不再出现了不是吗,大家都分散完了
搞不好还和敌人分在同一班

我们无法好好的利用那8天的时间;
我们只能好好的珍惜那8天的时间。

明年,我是否又要再次寂寞回
突然想到似乎不再有任何朋友陪伴在我身边了,我该怎么办!?
那一刻,我似乎好无助。。。
我知道分开后的我们,
不久后一定会渐渐成为我们身边熟悉的陌生人
搞不好比赛时还会反目成仇!


55555,初一C我舍不得你们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