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周会』
有时候,我非常地怀疑耶。。。
是不是一些人到了某个程度,他不是退化就是进化??
我到了中学知识就退化
But。。。为什么那个饼干这么幸运,被进化成天才。。。
颁奖时(ICAS),他获得科学和英文的High Distinction。。。
听到他的名被宣布出来时,我只差没吐出血莱。。。
他怎么那么聪明啊!!!
算了,任命吧。。。自己就是永远也比不过别人

[ 数学-Bm ]
哇!!少了那帮男生跟一些女生,真得蛮天下太平的耶!
尤其是少了陈伟珄~每天听他吵来吵去,我都够烦了!!
可是臭斯哲好像不怎么乐观~少了伟珄陪在他身边很寂寞呀~

[ 第二次下课 ]
唉~今天跟可欣他们坐在一起谈天~
说真的,棕华还真是固执耶,也蛮狠!!
可怜的蔡嘉欣被他弄到脊椎骨有些损伤了!!
跟老婆讨论到喜欢和爱的时候
她说她发誓在中学决不会发展什么鬼屁恋爱
哈!阿欣的想法跟我蛮相同的嘛~

我们本人都知道爱是个禁物
一旦自己爱上了爱,就会受尽痛苦。。。
所以,自己生活里至今也容不了爱
爱,只不过是利用我们来尝试痛苦
喜欢一个人,会让自己开心
却也会让自己非常的痛苦,因为得不到所以会不择手段的去得到

爱,虽然表面上很高贵
可内心却是这么的狠毒,黑暗
要不然,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为了爱去陷害别人,去自杀
是爱教会我们拥有陷害的心,狠毒的心
(做么突然开心的气氛变成这么黑暗的。。。
算了,跳过这个虚伪的“爱”课题)
其实说真的,不着手段的人大多数都是女的,丢死女同胞的脸!!

[ 化学-放学 ]
哇塞!!没有了那些知识分子,真是好耶!!
每次化学节有进实验室,很多次都无法完成实验的耶!!
问题就在于人数多,吵到死,问题多多(就是那个问题大王“余宗桦”!),根本无法开始嘛!
今天简直是奇迹!!没有了男生,我们的实验做到非常地顺畅!!
空气也流通了些~

生物节时,也是蛮顺畅的啦~只不过要抄东西,抄到放学。。。
(那时我几担心,怕在巴士找不到位子坐)
幸好的是自己还是赶上Bus,还找到位子!!




1 条评论:

Jesse 说...

你干麻叫斯哲臭斯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