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1-11-09]
十一月的第一天了,回忆起开学的时候,才发现时间过得好快
在自己还没来得及珍惜,我们就要分开了
似乎一转眼,就过了11个月了,初一C也快结束他的生涯了

【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从上个星期开始,我就决定想去OXFORD UNIVERSITY了~
其实,原因是因为那个学校的外表很像Vampire Knight里面的那个学校
可是,一想到学费。。。就很想吐白沫了。。。
要申请奖学金,也是一件难事。。。
每科要拿A,每个方面都要好。。。
而且第二个主要的事情。。。我的英语烂到!!
见到外国人,你要我说虾米话。。。

【送外婆去深圳】
今天去了LCCT送外婆去深圳旅游~
帮外婆Check-in完后,我走来走去~
突然,我看到了一班男生(欧洲那边的呱,看那些头发)
哇塞!!我终于见识到真正的帅是怎样了!!
那班男生,差不多每个都好看!!
虽然只瞟了他们几眼~
但是我确定,他们是一班帅哥!!每个都蛮养眼的啊~

【无标题】
噢卖尬!!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怎么最近这么喜欢幻想。。。

拜托庭庭。。。什么情敌啊!?
虽然自己每次见到他时,都会有些兴奋。。。
但是!!!
我郑重申明耶:我刘顺音否认这份感情!!
我不喜欢他啊!!!
(就算我的心对他有感觉,SoWat!?头脑Rules the Body~)
我真的不能反悔。。。。而且心挣扎得有些痛苦
所以一切等明年2月才说喜欢,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