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爱初一C

今天——17日11月是初一C相处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终于还是要来临,不是吗。。。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死嘉杰和宗华,都分开了还不肯给联络方式~
那个俊玄也是!!!一直跟我倒数时间。。。
我哭给你看你就知道!!

派完成绩册后,张老师宣布可以回了。。。
为什么要这么快宣布。。。我不要回啦!!!
其中有某某原因是因为我跟妈妈报错时间说是十一点半。。。

还没走出可是前,我跟欧巴桑他们抱了几下
呜呜呜呜!!!才抱了一下,就有好多石子飞进我眼里!!
哭了。。。真的好舍不得!!
你们是我难得交到的死党。。。
哭就算了,自己还哭到不能停。。。
眼泪一直在流。。。

哇靠!!真的丢脸丢到家。。。
我看我一走出去,别人就知道我哭过
哇!!好丢脸!!

唉~没办法。。。报错时间了呗~
就只好呆在图书馆泡书~
噢!!终于泡到11.30~
走咯~

走下去后,才发现原来俊玄和饼干还没走~
走到大门外,又发现我的小老婆还在等车~(^_^)
幸好有伴陪着我~
过了几分钟,阿妈来载我了!

走上车后,才发现。。。
初一C真的分了。。。
分散后,我们何时能再复合。。。
我还真羡慕初一A,他们只有跌的,而且大多数的都还保留在A班
而我们呢?
有升的,有跌的,有保留在原班的。。。

我看到有个网友说三天如三年
大错特错!!!我们才那几小时,却感觉才过了那几秒!!
但是。。。要我等道星期五那天的话
说真的,还真是三天如三年~

我真的真的爱你们,初一C!!!
命运却残酷的分开了我们!!
所以说,我恨命运,命运的安排早已是注定了
永远也反抗不了,改变不了一切 。。。
但是。。。我更恨坤成!!
什么鬼分班嘛!!

呜呜呜呜呜!!!
又有沙子进我眼里了。。。
不多说了啦,我还要忙着擦眼泪


2009初一C是世界上最棒的班!!
我不后悔进了坤成。。。
因为在那里,我拥有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我爱初一C!!!真的真的爱!!
我死了也不会忘了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