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1日12月

『忘了报告』
呀呀~忘了说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
Zzzz。。。怎么这么巧。。。
今天是坤成‘09’初一C“忌日”的第二个星期
=。=,真是够力的想念大家啊~
这个月根本没什么机会能再见到面了

这些贴来玩玩~
祝你一路顺风,半路失踪
祝你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祝你天天开心,两腿抽筋
祝你万事如意,处处碰壁 

终于到12月的第一天了
是什么感觉,我问了自己
紧张,担心还有些什么的,就是不会有开心的感觉

× 下定决心 ×
为了准备那该死的初二生活
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尽量温习完那些老师所教的
看完老师没教的
可是。。。我是典型的说到很难做到。。。
我看没持续到两天,我就说停了!!

× 动摇着 ×
=。=我现在很想玩回Maple Story啊!!
我的宝贝啊!!我好想念你啊!!
 可是升级很麻烦=。=
或许最大的阻碍不是能不能下载
而是自己心里一直认为
太久没玩了。。。
根本赶不上他们世界里的潮流
而且我已经不会按键盘了
根本就是忘完了如何控制又怎样的
想到这,我对我游戏里面的人感到愧疚
抱歉啊!!我对不起你们这些角色!!
把你们丢在一旁这么久了。。。
不懂那个人是不是结婚了??
算了,井水不犯河水~我才懒得去打听
(其实根本打听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