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从来都不会在他们的面前发泄出来
每次受到任何冤枉,说出来依然被骂
我明白我是他们的什么,我是他们的玩偶
就算跟他们发泄,他们永远会搬出过去
一直在说着过去,小时候是怎么照顾我的
尤其是那外婆,只会用过去来骂,然后一边说一边哭
我不明白,我在你们眼中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一个只会玩的人
一个骄傲的人
一个从来不会懂得孝顺你们长辈的人
还是
一个没用的人
每次都很想跟你们发泄一直以来的痛苦,感受
可是话总停留在喉咙中,永远说不出口
你们从来都不会了解我心里面的痛
你们永远不会明白,有些话一旦说出口
我就会一直记住那个场景,那个让我记恨的事件
可是对于一些人,我永远也狠不下心来
因为是家人,恨也只会持续那几天,甚至几小时罢了
因为你们只长辈,大人
所以永远也认为你给与的教训是对的
为什么不从我的立场来看待那些事情
为什么不去了解一下我当时的感受
你们每次只会责骂我讲话不经过大脑,不想一下后果会怎样
那你们呢,你们也不会想一下
你们用的那些话,说出来后,我又会怎样
我不会一直跟你们吵架,我只会静下来
表面上永远都没事,可心里却留下一个永远抹不去的痕迹
明明我是没有错,可是既然误会了,你们就将错再错
寻找一个理由,一个借口,一个罪硬塞给我
因为你们是长辈,在别人面前永远丢不起面子
因为你们是长辈,所以一直认为小孩子所做的都是错的,而你们是对的
你们永远都维护着那些亲戚
我讨厌他们,因为他的举动,因为小时候跟她的经历
妈妈,你却骂我说,只不过是这样而已,不能没礼貌
你认为无所谓,可你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讨厌
我为我自己的人权,反驳她们
婆婆,你却说她们是你的长辈,为什么你要这么说,我们当你是小孩子就原谅你这一次,为什么你会成熟得这么快
原谅!?我不需要这些,明明是要我帮他们做事情,为什么被你们说到好像这些都是我的任务

我无法向你们发泄,抱怨我一切的不满
因为我知道就算跟你们说了,你们是不会像我这种小孩子低头的
只会一直为自己找借口,掩饰自己的错
或许你们永远都不承认自己是会错的
反正也无所谓,哭过一场,把一切的痛都发泄出来,不就OK了咯
幸好啊~他们是无法发现这些日志
算了呗,我也不打算让他们知道~
啊~~~终于发泄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