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tagged by 丫丫、皮皮、筱筱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個人質料

[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顺音
暱稱:欧吉桑
年齡:13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喜歡吃什麽:炒饭?紫菜~(最近喜欢吃)
討厭吃什麽:苦的!!外表恶心的食物。。。

說出心裏話
[請填下眞實資料]
(p/s-暂时没有心上人,所以针对炎亚纶来写)←现在绝对不喜欢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吴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阿布?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呃~ 11岁的差别~
你喜歡他什麽:歌声?&面貌。。。
你喜歡他幾個月: 算不出来,但至少也有2-3月多
你有情敵嗎: 拜托,他是偶像耶!而且,就凭他外貌就不可能没有情敌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有啊!涅涅应该还喜欢吧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不知道~(我还不屑给他知道。。)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不懂,有吗?应该有吧?都是鬼鬼害的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曾经喜欢罢了,干吗要为他受伤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有啊,因为他跟鬼鬼太过暧昧(所以至今还很恨鬼鬼)
你們吵架過嗎:都不认识,怎么吵

必填
[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丫丫,皮皮,筱筱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没什么感觉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不可能的事
你喜歡他嗎:友情般的喜欢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不懂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不可能的事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不可能
他是同性戀嗎:不懂

暗戀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0次~(哈哈!!)
告白失敗了,你會繼續嗎:继续什么?爱他?看自己的心有多伤先吧~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全部都不深,除了暗恋亚纶后的那个人(也不会很深)
暗戀感覺舒服嗎:暗恋的感觉从来都不会是舒服的吧?

過去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 没有拍拖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先看清他的真面目,后才决定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没有拍拖
對他還有感覺嗎:留恋罢了
長得怎樣:还好
分手是誰提的:我都没有拍拖
他討厭你嗎:朋友关系不可能讨厌吧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都说我没拍过拖咯~
後悔和他在一起嗎:没什么感觉,爱情从来不是好事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没拍拖~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没拍拖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不会吵架,只会一直冷战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没拍拖~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没拍拖~
對他感情很深嗎:没拍拖~

中學生戀情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没有~我不是白痴~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不懂你在讲什么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中学里没喜欢的人(就算有也不会说)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有情报就会知道啦~还有,我没拍拖耶,怎么知道?
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没有喜欢的人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没有喜欢的人(就算有也不会给他们知道的)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没有喜欢的人
對他感覺如何:不懂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我没有男友~
这卷问题~你觉得怎样?:很欠扁!

点名
老婆
小老婆
丫丫
木木
涅涅
皮皮
徒弟
斯哲
小喇叭
筱筱
Joel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