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的命运~

唉。。。
我不明白啊!!
我平时这么乖巧,这么听话(别打我啊!!)
为何要沦落到这种悲惨的命运
上帝啊!!为何你要这么对待我!!?
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啊!!
不要跟我说这是虾米狗屁天意!!!

=。= 虽然初二A和初二B只隔一道墙
但是,我似乎比较担心的是
书呆子班的人好相处吗??????
功课会多吗???
压力多大???
教初二A的那些老师会不会变态???
初二的考试会怎样!?
到时那些老师的要我们拿多高的分数回来?
最重要的是,我能交到朋友吗?!?!
555555,本人最怕孤独一个人
阿欣又没时间陪我。。。(都是那些死学长的任务)

平时我的预感都是好的不灵坏的总是灵~
现在我非常地确定,2010年对我来说似乎不是怎样的一个好年头
再说,我似乎到现在都还没翻开一本教书来温习。。。
Shit佐咯!!!
自己注定要亡于2010年的手掌中了。。。

而且,木头人说。。。
Jr2A-Jr2E的班在D楼(最新建成的那一楼)的第7楼!!!
看好来啊~第7楼啊。。。
晕了,死了。。。。
早上休息时间那些都要爬上去。。。。
然后放学又要跑这么长。。。
初二A就很惨的啦,老师不教完那可能放走我们
到时又轮到我们的后辈霸完那些巴士位了啊
唉~
真是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可悲的命运啊~~~
我不想开学啊!!55555!!
明年的初一C也不懂会是怎样的一群主宰者呢~
愿他们也会继承我们那些疯狂的基因~
最好不要是一群乖宝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