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友情•错

今天,本是应该跟小学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自己以不会玩roller为理由来拒绝他们
或许主要的理由是因为一些人吧
因为关系闹得非常僵,所以不想见到他们
能避开的就避,小学毕业典礼那天就证明了我们闹得多么的僵硬
根本就是陌生人了

昨天,雪镁(小学死党)问过我今天去不去Carrefor
我本身也是用不会玩roller的理由来说不去
我知道每次拒绝他们,会让人容易误解
更何况是一年不见的朋友呢
就算是我,自己也会认为他是有了新朋友而忘了这个旧朋友
最终还是果断地拒绝了她们
他们还愿不愿意交我这个朋友呢

今天,宜敏跟我说了今天在Carrefor玩roller时候的情况(更是回忆吧)
因为自己一时犯下的错误吗?
而导致她要我们相互删除了对方的msn
由于自己的急性而导致自己失去一个朋友吗
因为自己想要看小说,又不想要有人半路中烦着自己
而导致我说出了让她做出这种举动的话
挽留了一次(也不怎么算吧),还是删除了
 以后我们要怎么面对,我们还能在维持朋友的关系吗。。。

现在,我又再次发呆
为什么错的一直是我
每一个决定或选择,都让我非常的为难
我可以一直为他们着想
为什么雪镁你们不能想一下我当时拒绝你们的心情呢
或许为一个心理的阻碍而拒绝你们是我的错
但是,这个阻碍我克服不了
但因为这个阻碍,我现在害怕了
害怕明年的相逢会弄出尴尬
或许不是尴尬,而是再次见面时,不再有友谊的存在了,就算有友已经变得非常淡
我不想失去,因为失去的感觉很痛苦,更容易让我留下阴影

现在以宜敏的性格来看,她或许已经有跟我绝交的打算吧
虽然谈不上讨厌,但依然是陪伴了自己6年的朋友,还是会有感情的
或许一直在错的是我
因为自己坦白的性格,而让朋友对自己有些反感
现在,更让自己担心的是
明年,我与雪镁她们还能维持朋友的关系吗
明年,一些初一C的朋友不会再是我的朋友
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失去了一个,就不想再次失去多一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