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唉,时间越来越紧迫
做么这么快就到圣诞节
圣诞节后,又开学了
呃。。。我记得有一次自己说过要温习功课的。。。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动过一本书。。。
= =。。。没办法~
那些小说太引诱人了~

算了~
死就死!!
明天的圣诞节
礼物我就没有啦
但是最诚真的祝福倒是有啦~
(哈哈~谁接受了我的祝福,明年好运连连呀~)
(假的假的,不要扁我。。。)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irstmas!!Every1~~
圣诞节快乐全部老婆~(= =)
圣诞节快乐我的宝贝朋友~
圣诞节快乐初一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