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

你们就是这样!!
从来都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忍够了,我受够过了!!
只会自以为是,不会想一下别人的
不要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你们没资格!!
不要以为你们是长辈就很厉害
不要以为你们每次都是对的

每次忍的只有我
生气不能对你们发脾气
不管有多生气,我都一直埋在心里
你们就随着当作没有这一回事
你们有没有担心过我,有没有在乎过我
圣诞节这种东西,我不屑跟你们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