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Tagged by 木木n筱筱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No.1
1)你的绰号:欧吉桑
2)年龄:十三
3)生日:9月30日「9月最神圣的一天~」
4)星座:天秤座
5)兴趣:灵异和魔法!!
6)专长:巫婆笑(只有专业人士才会的哦!)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不可能的事
3)现在幸福不?:基本上是幸福,但是另一个我就不懂了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秘密~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先看清他有没有虾米目的(很有可能已经晕倒了)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木木n筱筱
2)他是你的?:死党(50%)刚接受嘛~
3)他的个性?:两个在一起的时候,简直会玩疯~
4)认识他多久?:一年
5)你觉得他怎样?:不错!比我更疯的朋友~
6)你想对他说什么?:以后就算你背叛了我~我不后悔认识了你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抱歉~本人很少看电视(只看电脑)
2)最爱的音乐: 悲哀和刺激的旋律(重要在于Chorus好不好听)
3)最爱的季节:秋天(很悲的感觉呢)
4)最爱的卡通:(算是动漫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5)最爱的人:没有最爱,但是朋友比较重要
6)最爱的颜色:黑n白
7)最爱的国家:没有
8)最爱的天气:轻微的雨天和冬天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 拥有无限大的魔力
:: 朋友永远在我身边

:: 想要知道一切的真相
3)最深刻的回忆?:初一C的回忆,一个陌生人(无名氏)在枫之谷的回忆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0%信心
5)你很爱微笑吗?: 呃,恶魔的笑比较多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先看放弃后是换怎样的生活而定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在魔界里的生活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看情况而定


-我要点的人是-
:: 丫丫::
::
皮皮::
:: 蛋蛋::
:: 可欣::(都不会知道的啦~)
:: 旎庭::
:: Joelle::
:: 慧颐::
:: 小喇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