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P。。。>.<。。。

是小说和动漫看太多了吗。。。
=。=。。。我终于发现我有个变态的喜好。。。
我很喜欢看着别人痛苦。。。。
喜欢看着别人吃醋,嫉妒。。。

近来我也发现也一件事~
为什么有些会当职业杀手啊~
原因很简单嘛~
因为有时候杀人会杀上瘾。。。=。=
尤其是那种一刀砍下去就死翘翘的杀发
但是幻想归幻想,现实归现实。。。
以为杀人很容易么。。。
唉~~~~~~

现在更惨的是
看了某本小说后,我似乎学了他们的“粗话”
这下可好了~
本人正式踏上坏人的路了=。=
没办法,他们的话说起来又顺口又好听~
我只喜欢这两个词:丫的!、猫猫的!(喵喵的也可以啦。。。)
至少比那个TMD和TNND好听了。。。。。=。=!
叫起来也比较涵养吧~
哇哈哈哈哈~>.<~~~
我真是会选词啊!!噢呵呵呵呵~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