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2日12月

× 潘朵拉之心 ×
这个动漫简直是棒!!
>.<!!太好看啦!!
虽然是比不过心目中的No.1——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但是这个依然很棒~
如果说樱兰是搞笑型
那这个应该算奇幻和有些冒险型附加搞笑型?
布雷克的说话方式,真是酷!!
超喜欢的啊~
或许是因为这部动漫的画画很美
所以才喜欢看?
尤其是那些发型,够美!!
简直我喜欢的type!

× 想着 ×
昨天木木约我在12月12日去Sunway庆祝她的生日
如伶和欧巴桑不能去
因为一个去美国一个去了中国
一个西一个东。。。=。=

想着想着~
突然!!Oh,Shit!
到时如果只剩我一个人
我该怎么办。。。
我在那里根本就是个路痴。。。
到时,就会有一阵冷风吹过(附加一些叶子)
周围都是黑暗的,然后有一个路灯照着我
(哇,有必要这么Dramatic嘛。。)

我在想着
当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
是在一个周围都没人的地方好一点
还是周围都是陌生人的地方好一点
(注意陌生人都讨厌你;没人的地方很阴深)

对于这两个选择,你要选什么
我想两个都可能选上吧~
有时候需要一个没人的地方来疗伤
有时候就算每个人都讨厌自己,
人还是要生存的~
看情况而定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