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一切都在复杂化

 最近,那些梦真是一次比一次的古怪
而且都可以说一次比一次的更接近“超级噩梦”
我现在认为,普通噩梦只不过是梦见那些鬼怪
可怎么我认为这些蒙蔽那些噩梦更可怕。。。

奇怪的是梦的内容
地点只发生于我回忆里的场景
而且最近的那些梦都是发生于坤成和乐圣(小学)
只不过人物好像没有小学朋友
还梦到跟朋友一起逛街
而且逛街的地方很奇怪,明明看起来很破烂
可那里的我知道那是Sunway。。。
又梦见有一些陌生的男孩子,他们说是朋友的哥哥(是谁,Dunno)
=。=,不行了我快被混乱了!!

而且有几次我梦到自己做一些危险动作,却毫无损伤
比如,我从小学食堂的屋顶跳下来(因为当时我在逃命,有人在绑架我)
我知道,科学在梦里使用不上的
一切不可思议的东西都能在梦里发生

但是!!现在我头脑简直满满都是复杂的东西
就连自己这个主人也看不清!!
我看我最近的心情是被梦所影响
真是乱到!!复杂!复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