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31日12月

这一天过了后
12月就结束了
或许应该说2009年将成为过去

似乎真的很不舍得这一年的结束
因为过了这一年的我们
都不能再跟别人说
我们是初一C的
我们都有各自的班了
已经不可能可以再一起上课了

虽然这一年来
经历过了这么多的艰难
但是说实话
我真的很想说
2009年真的很棒!
有你们初一C陪在我身边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在这一年过得非常地开心!

这一年来
学会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友情
真的真的好喜欢你们
不想跟你们分开
虽然只隔了一间,两间或三间
可是,这么一隔
我们就无法一起上课,一起讨论功课,一起玩游戏

程嘉慧,真的很舍不得你
从开学的第一天认识至今
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虽然很多次你都不在。。。)
似乎一年来的烦恼都有跟你说(虽然有时你不明白。。。)
无论我如何说你
你还是一样把我当成你的朋友
以前我都非常担心
不希望被那些朋友给讨厌
所以每次都不能向他们发泄,不能骂他们
可是现在,怎么说你
你依然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或许明年我们能在巴士和下课时候见面
可是,还是会想念
真的真的不舍得你啊!!
因为在坤成,你是我第一个交到的朋友

真的不想要这一天结束
真的不想去迎接2010年的到来
真的好想要一直的呆在2009年
我爱你们,2009年的初一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