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14日12月(昨天)

→ 生日 ←
 昨天是我老妈的生日
我也不懂她今年已经几岁了呢~
12日庆祝木木的生日
13日是在中国的舅舅生日
14日就是老妈的生日
真是生日排排坐~
而且还是顺着来(小到大)

→ 动漫! ←
哇哈哈哈!!!噢呵呵呵!!!
我又拥有多3部动漫画了!!

首先,Speedy里买的动漫是外婆给钱的~
因为外婆说低于10块的东西可以帮我付钱(当圣诞礼物~)
好咯!我就有50%扣的那部分选咯~
终于选到有一个是原价14.90的~
8集罢了。。。

然后另两部。。。
不懂是不是妈妈生日的缘故
妈妈才舍得花这么多钱(其实也不见得很多)
我又拉着妈妈到靠近Jusco门口的地方(G楼)
如果没错是在Nourth那里

 想回我是如何发现的。。。
木木生日那一天在10晚上从MPH出来的时候
去Miss Watever 找木木和丫丫,然后就瞄到下面的那些分店(圣诞节特有)
而且还偏偏瞄到有卖Disc的小分店
而且1/4的部分是卖半价的动漫
然后我就赶紧下去,想要看看有虾米动漫买
怎知。。。走到下去,他竟然跟我关档了。。。=。=
然后想到反正星期一又会再去,到时再去买咯~

的确,妈妈只用30块罢了
两部动漫原价都是29.90~
50%折扣后不就是30咯~

现在除了这么多小说还没看,也包括动漫啊!!
如果包括电脑快下载完的两部动漫,
那就有6部还没看。。。
  1. 伯爵于妖精
  2. Ragnarok 
  3. 爱丽丝学院
  4. Saint Seiya The Hades
  5. Romeo X Juliet
  6. Fate Stay Night

1 条评论:

★熊猫殿aka熊猫达人☆ 说...

爱丽丝学院我看到一半~
后来的找不到~
haiz~
sien~
郁闷~